close

被譽為美食荒漠的中壢,也有能吃的店嗎?

拜託!讓中壢人ROSE好好介紹中壢吧↓

過幾天Rose就要去香港了,將近有一年沒吃港式料理

今天就像得了孕婦貪嘴綜合症候群,特別想吃冰火菠蘿 (流口水)

今天今天今天就是要吃到(握拳)

早上上網查了一下,中壢還真的沒那咪好找港式飲茶

聽了朋友介紹了小香港,發現離中壢夜市特別近,就想馬上衝去

喂喂,夜市不是都是吃雞排、排骨酥、羹麵米粉類、牛排等等嗎?

恩,估計就是走混搭風吧,滿足廣大食民的需求囉㊣

但這間店配合中壢夜市營業時間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,等等等~滴答滴答~終於到晚上我可以出發的時間了

 

店面外觀長這樣↓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面不大,算是夜市罕見有用心的裝潢店,good!

一進去有白紅色的兩種菜單,紅色是外帶的、白色是內用的。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菜單小吃類有酸辣粉、炒公仔麵、茄底麵、廣東炒麵、清燉牛腩、芝士撈公仔麵等等

 

湯類有碗仔翅 (雖然份量不多但朋友大推超好喝)

 

麵類價格都偏貴,一百多左右,飲料類的價格落在 50-60 之間

 

今天我打算走安全路線,但又想喝飲料,就只好先不喝碗仔翅啦!(攤手)

話說我跟香港朋友都有個共識,評價一間港式飲茶店好不好吃,最重要的就是看它的菠蘿油

 

外皮烤的酥脆的黃菠蘿麵包,熱呼呼外層內夾冰透沁涼的奶油, 這冰火交錯的口感,是滴, you know ~ 

 

說實話這樣的點心難度不大,但做得好吃,真的也不是那麼容易,來看看今天的食評體驗吧!

 

今天的餐點點了什麼呢?

 

我點了炒公仔麵、絲襪奶茶跟菠蘿油,店員直接跟我結帳

 

可能餐廳人手不夠,看老闆四個人都在忙來忙去的,所以先結帳比較方便吧~

 

undefined

 

你看看ˋ你看看

cool 我喜歡,有別於一般的直接單一顏色絲襪奶茶,店員可是現場在餐桌前加煉乳,漸層的美感我愛↑

 

undefined

 

上菜速度算快囉,菠蘿大哥接著上場

 

undefined

 

大小剛剛好

 

undefined

 

下面鐵盤有保溫跟接麵屑的功用

 

我三兩下就解決它了,五顆星給三顆吧★★★✩✩

 

恩...菠蘿油沒有那麼好吃的原因是

 

砂糖雞蛋麵粉豬油烘製而成脆皮,我還沒咬到就容易自己剝落掉,害我之後就像吃餅乾一樣,只能一片片從碗裡拿出來吃

 

評價純屬我個人喜好囉,好不好吃見仁見智~ (鞠躬)

 

undefined

 

公仔麵一上桌,我就感到色香俱全壓

 

因為我坐比較前面的座位,老闆也沒給餐具

 

等了老半天,一問之下才知道餐具要自己後面的櫃子拿

 

終於可以吃主餐了(嘆氣)

 

公仔麵是由泡麵、外加雞腿肉、洋蔥、蔥、蒜、豆芽、胡蘿蔔等配料快炒而成

 

味道不鹹不甜剛剛好,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整體偏油

 

可能港式口味就是醬吧 (我真的太久沒吃了)

 

洋蔥雞肉就是百搭,在美食荒漠的中壢算好吃囉~good

 

結論:

整體來說表現還算OK囉,下次還會再訪,想點點沒吃過的餐點

雖不到驚豔,但在熙來人往的茫茫荒漠中,能找到一小片綠洲,也算是一種小確幸壓

服務: 普通

整潔: 很整潔

速度: 很快

價位: 偏高

 

【小香港-港式小吃】

地址: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63號

訂餐專線:  0963-721-081

營業時間: 05PM-12AM

公休: 周一

PS: 老闆在門上寫家族豐年祭7/15-16休息,kkkk 好酷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笑的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